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与 Selina的相片时光~

回来一星期,每天都在逛街~ 原本以为今天能让我可怜的"美腿"休息了.. 谁知..婶婶call 我,约我去逛街...@@ haha~还是去了...
和Selina 在 LxQxxxx 的更衣室乱拍了好多照片~
逛到饿了.... 随便找了间cafe 落脚~ Selina *(一样很爱拍)* 珍珠奶茶=) 她正忙着..........喝我的芋香奶茶~@@ 很享受回家乡的感觉..虽然逛街场所不多,娱乐不多.. 但家人的温暖是什么也比不上的.. 很喜欢回来的感觉.. 不过.....haiz... 假期就快结束,就快回去上课实习了... 烦人的生活又要回来了... 接下来三个月的实习~我又要怎么熬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