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randomness : )

我回来了!!回家的感觉真好=D 对吧,大家?!
很多人问我 "怎么忽然跑回家叻?又没放假,才两天"
对啊,才两天,不过人家就是想家,想回来嘛~~ 
坐了3小时半的的士,好累,一路上都没睡好..昨晚又迟睡,超累的说
 刚回来,肚子就在抗议了~可是爷爷奶奶在睡午觉,爸妈也不在,没有人带我出去吃 =(
 还好,女佣和我相反,超爱煮食物的...
 煮了一大碗的韩国辛面(就是快熟面啦)给我吃,还加了虾,饺子和鸡蛋~美味**
忽然感觉到原来快熟面也可以那么好吃的,哈哈~~

如何?丰富吧~~

就连辣椒粉都放得刚刚好,不会太辣~~ =D
 这碗面真的让我撑了还几个小时,到了晚餐时间还是饱饱的
 晚餐和家人在Johnny's restaurant 解决~
是饱上加饱咯~


哎~回来家还得做功课,简直是件很刹风景的事嘛!真是的!
考试好像也快到了,最近的课我都没在听,看到书就好像看到一堆难解的文字密码,看到头发都站了~~ =='
还好我还有些动力,开心的是,下星期要和表姐们去玩咯~~!!yahooooooo~~~!!!!
等不及了,快点快点!!!
可是回来后的那个星期就要考试了...怎么这样啊!!*&^#@$!!
讨厌到极点!!
所以呢,也就是说,我得赶快读书,才能没有后顾之忧的去玩,然后回来考试?!!!对吗?
我这么懒惰,怎么读啊!!唉哟!!烦了烦了!!

本人我叻,又在bloggie加了一些小小的东西,不知道你们注意到了吗?当然,最重要就是那个倒数生日的嘛~~不可以忘记哦!哈哈~~
此外叻,还有bloggie里头的歌咯!两首很抒情的歌曲,希望大家会喜欢^^

最后也顺便和大家分享本人我叻刚注意到的一位歌手 : JASON DERULO
和他的歌曲 Whatcha say 和 in my head~
eh,你们就自己找来源听吧,支持买正版~~@@哈哈!

好了,大家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