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Taipei ♥ touch your heart ♪ 国父纪念馆 ★ 五分埔血拼啦~~

原本早在昨天就能完成的po,放置到现在才写好~
月事来访,真的是要了我的命啊~~痛到快崩溃了
吃了止痛药,还算 舒湖 了点~就乘现在快快地写完我的po啦~~
 
基本上,我们第二天的行程真的是满到吓死人 (\ )o
Mr.J 餐厅- 国父纪念馆- 台北101大楼- 五分埔~~ 超充实的说~!
所以现在要带大家游的是 Mr.J 餐厅- 国父纪念馆- 台北101大楼- 五分埔啦~
由于101大楼的照照也是多得不得了~所以窝 打算 将它留在下一po啦!!

早早早早,我们就乘座捷运,在沿路走啊走到国父纪念馆~
不忘了说,我们可是在烈日当空下走哦!超佩服我们的(╯▽╰)

捷运内满满的人~~~



台北的捷运 超方便的 有好多的景点都是搭捷运就可以到达的!
所以 朋友们 下次有机会自助来台北 想省点钱血拼的话 不妨就是用捷运 也可以顺便体验当地人的生活 
只需买份地图 就行了 而且捷运内的的 指示牌 和地图也清楚和详细的记载着 许多不同方向的景点 
再不然呢 也可以问人当地的人都挺友善的说~ (^0^)

这就是当地的捷运卡~ *悠游卡*是也!
就像 马来西亚的touch n go
新加坡的 ez link 一样方便 
只需加额 就行了!

下了捷运后,沿路走着~~ 宽大又干净的大 马路!
让我们忍不住想和它 拍照了-.-

看~ 101大楼离我们好近. 
原本在前一天 刚来的时候,在西门町闲逛
我们还一直讲说 没有到台湾的感觉和气氛
反倒有点像是平时我们到 泰国一样!
可 看到101大楼后,我们很确定 泰国看不到这个啦!
我们真的到了 台北~ haha! 有点白痴的我!
 

每次在电视上,台湾偶像剧 看到的大楼 尽展现在我眼前
第一眼 有点 难以置信 也很兴奋啊~ o(ω)o
 

 马路上好多的小黄~~~ 想乘座 计程车的朋友 不怕拦不到小黄啦!

很干净的街道
喜欢ing~~


很大自然的衣色 可以和后面的树木融为一体了~ 

天气是真的热到不偿命的说 ω   

将蒋浆桨~ 我们到目的地了!
国父纪念馆
座立在繁华城市 高楼大厦旁的这座 富有文化色彩的 传统建筑物 显得格外端庄 吸引人!
 

这位 就是国父.
知道他是谁吗?

孙中山先生是也~
这座人像就坐落在大厅正中央
面朝着 大门入口处 面向着 繁华的台北街道和101大楼

嗯,或许你会问我谁是 孙中山先生?
他是.....
这是新加坡国父 李光耀先生所说的一句话
而这块 原石其实 于 新加坡哦~

呵呵,本姑娘我的历史差到不行 所以没办法讲故事给大家听!
不过 这纪念馆里面有分成很多不同的博物馆 里面收藏了很多很多的历史!
对历史有兴趣的 盆友们,这里你们一定会喜欢啦~
*eh,放心 里面室内都有冷气* =D

哈哈~这我知道! 是孙中山先生和宋美龄女士!
嘿嘿~我还记得!

莹 在和他们 装熟吗? o,0?


前往 画廊的路上 走廊很宽大~~

孙中山先生的画像

对于那些 读课本读到很腻的朋友们~ 
来这里走趟 绝对比你在书上学到的还要多 而且更容易入脑呢~
独中生 盆友们啊~ 有没有对这句话很熟悉呢~?

这是 交兵仪式 每两小时进行一次~



之后便站在孙先生人像前 
一动也不动的站两小时等待下一个交兵时间.
即使头皮发痒,蚊虫咬伤 不管怎样 都不能动!
他们好强啊! 给他们个 ︿  


这是在大门前 看到的,觉得很有趣 所以拍了下来~
前面的中年人在打坐,后面的年轻人在跳街舞~
双方完全不受对方影响,强啊!! 

告别纪念馆前来个照照~ say cheeeeeeseeeeee!

哎呀~莹在出口处看到了这个~~~ 只差没把他也搬回家~~

在纪念馆外照的~ 技术不错的说! [偷笑中]
 

马来西亚-台北观光局 代言人~ wahaha!!

风是真的很大啊~~~
 

这张很有趣 ^-^

Alex,你... 你...干嘛学我!还用了我帅气的爵士帽!

 好啦,为了方便 盆友们~本姑娘我特地找了这个
国父纪念馆的地图,地址和交通资讯 以方便各位游览及参考啦~ 
先做足准备才能有个充实又愉快的旅程哦!^-^

for english version
pls click here =)

 
下一站~

就是我shopping queen 为之疯狂的时候啦! 
和我一样的 shopaholic们,这是你们绝对不能错过的购物天堂哦!


就是 五分铺啦~
 
hehe~ 以下两个是我在某个网站下载来的~ 
  
看到吧~ 这里琳琅满目的选择,从头到脚都能让你焕然一新!
衣服,鞋子,包包,帽子,配件,首饰~~包罗万象!
买到饿时,还能在这里大饱口福! 美食小吃这里都有!! 

我们选择了 这家  牛肉面馆~

有点 传统的 瓶罐~ =,=

好啦, 吃完后,再继续 搜宝去!!

其实 包包和鞋子我觉得大多数的店,选择都大同小异~ 价钱也都差不了多少!
但是衣服呢,就真的是 每家店的选择都不同,风格品味也都不一样~ 不管什么类型的都能在这里找到!! 只不过,大多数的店都是不能试穿的哦!

 

在一家专卖男生的衣饰店~ 看到这个马来西亚的字眼 觉得很亲切 所以觉得和它合照 XD
嘿嘿,猜到我在帮谁买衣服了呗!

看~~~大家都满载而归叻~!!

这是我们当晚的五分铺的战利品~*当然不包括那两个longchamp包包*
告诉你吧~ 真的超好买的!=P 

shopaholic 们~注意啦!
五分铺的所在地~ 请放心, 巴士捷运都到得了哦!
五分铺 地图 和交通指南
爱买的你们,到了台北怎么能错过这个景点呢~
一定要抽出个半天,才能翻完整个五分铺哦!◕‿◕
今天就到这,敬请期待下篇的101大楼哦!
xoxo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借参考你的台湾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