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 I am back... ]

我回来了...回到这个又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告别了两个月,竟是在新的一年里回到这里... 原来的店还是依旧的人潮,只是多了几家新店面,都以食物为主... 来到被分配的房子...房子乱糟糟的,地上粘粘的,又是肮脏,又是臭味股股~urgh!!!快要把我搞疯了... 被分到和马来室友同房,他们人还是不错...但却懒了点~ 房间也不打扫,地也不抹,蜘蛛网满房都是,最糟的是我床上的风扇...='( 灰尘是千年累积的呢~~~ 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还算是没有很惊讶! 偏偏我特别早就到宿舍了,一个人在房子里和两位不认识的马来室友... 自己想办法打扫完他们给的位子后,就在那儿发呆起来..好辛苦好辛苦~ 自己偷哭了好几次,爸妈不了解我的情况,我所在的环境...真的没办法想到未来的日子怎么过下去... 一直等到朋友回来后,要求了换房....还好换得成,才好过了点...不用和原本的室友同房..要不然,每天打扫都还是肮脏的.... 打扫了好几天,才清理完客厅,鞋柜,阳台,饭厅,厨房,房间,厕所.... 可是,当他们回来后,又弄肮脏了.... 好无奈的说~~~ 哎! 才又要刚开始这里的新生活,又得重新开始适应... 最近在学校也是够闷的了,CI 不够, 医院也不够~~ 整天都被关在practical room 里~ 聊天,睡觉~~~ 幸好这几天算是不错了~ 9am-12pm library time~知道的,谁会去呢..?大家都是在宿舍睡饱再说吧~ 1pm practical 至少到 practical room 有lecturer 带~还算学到东西...充实多了...=) 开心啦!星期五没上课...hooray! 好好慰劳自己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