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pré-exam

上星期五,明知道接近考试了...也很清楚书还没读完...可是就是按奈不住,又跑去逛街了... ...
如果说是到 One Utama 的话,也许还提不起我的兴趣..(因为去太多次了啦!)
可是偏偏是去The Curve~~~ 我可是已经好几个月都没去The Curve了...超想念的说~ 

在The curve的广场的玩具展上...

卡通玩具展~是可爱的咯~~~ 
也很精美...=)


另我最有兴趣的就是那家新开的内衣裤店>> B.ha
店里的摆设和装潢深深的吸引了我~ 也杀了我camera 不少的"底片"~~~

更衣室的一角

更衣室外的"等候处"?!
让我想起, 女伴在更衣室里时, 男生也可以坐在这等候...
很不错下,这样男生应该也很难抗拒要陪女伴买内衣了吧~~哈哈!=D
  
B.ha 购物袋.. 

took by Xin, while waiting for peiyi~

 真的超级喜欢里面的装潢~~

是我未来房子装潢的目标之一....=)

在内衣店呆了蛮久的,逛到都忘了时间... ...
很夜了,可是却还有很多地方没逛到...所以下定决心考完试后,一定要再来...慰劳自己~~
而现在,也只有在收拾心情先回家~~而每次在这种时侯,才会又想起 " 哎呀!还有很多书还没读完! T.T"
回家K书~~~准备考试吧~~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