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我的梦想?


新的一年开始,是应该想想自己的愿望和梦想的...但我还没... / :
举棋不定,梦想,有那么难吗? 不难....当你确定了方向,当你正在努力着...
我迷惑...如今的梦想,愿望是不是我最想要的..?
被人铺好了的路,走起来并没有比较轻松...
被规划好的前景,想起来并没有特别踏实...
我决定不了梦想...
我现在的愿望是不是真的是我的愿望..?
结局是不是我想看到的..?
我失败,连这点事都做不好...不就是梦想,何必多想...
面前的风光,背后的忧伤..我好累......
不是我的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我知道我逃不了...
时间流逝得好快,再过不久,又是我人生的另一个转折...
选择好多....越多,我就越慌...
我该继续为这实际点的愿望前进,还是为我最初的梦想奋斗?
我,不想再错过机会了..不想再做出一个后悔莫及的决定了...
我的人生不为谁而存在,只为我自己而活...
如今的我,只能照着该走的路走下去...
但不是我的梦想,我不会快乐的...
但要得到真正的快乐,需要付出很多,很多还有勇气!
需要克服好多,需要牺牲好多...但我最需要的还是
...勇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i....dun think so much...k?
its not the time for u to think bout dis...if u wan to hv any changes, later on...but not now....now, u just need to focus on ur own track...k?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