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ur 1st time and i believe ♥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希望这一切都能顺利...都是美好的 ^_____^ with a long lasting smile *
just have had a new start in this year..
yeah~ new year,new starting...  
shaine with

今天,是第一次... ...bi以我男友的身份和 mummy 见面...第一次 ~也是好突然的决定...
是他自己要求想见mummy的,我也惊讶了下~  bi说他很紧张...一直要我事先通知mummy先...
那我的心情呢?!我自己也好不清楚...
只想赶快见到mummy,我相信她会喜欢....我相信她会赞成,我相信她会满意,我相信mummy 和我的眼光是一样的 ∩_∩
虽然不算是正式的相约见面,而是bi陪我们去shopping, 但我觉得这样的第一次也足够了...
谢谢你千里迢迢的载我去见mummy,陪了我们两个小时的逛街...载把我载回来...
谢谢你的包容和耐性...这些做法是我不敢要求的,却是你自己提出来的 ~  耽误了你好多时间,没得准时去练唱,真的好抱歉...但我希望你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相信这是个好开始,好起步,也希望我们的未来会更顺利和美好...
谢谢你
i wish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smooth and nice ~

 

2 comments:

Chirstina said...

wow....quite handsome...XD..told him, next time turn to meet me~~~Be prepare...wish you 長長久久~~~

Shaine ♥ said...

thanks ya~ ah sin jie jie^^
okok...i will tell him ~ hehe...

btw, how r u recently..??
great to hear from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