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回忆 抽屉

几天前,偶然在宿舍衣柜里发现到一串钥匙, 一直沉睡着的家钥匙...
里面其中有把小钥匙,很久很久都没开过了.....它沉睡了好久好久...我却一直忽略了它~

就在这几天,我回来了....找了时间,打开了那个也沉睡了好久好久的抽屉, 里头满满的回忆都拥了出来....
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都没有遗忘它们,只是一直收在内心,静静的躺着~ 成了一成厚厚的底子...是美好的,愉快的,感动的...

抽屉里装了几个盒子,每个盒子的回忆都不同,都精彩!
打开第一个盒子, 我看见了他送的99颗爱心~ 和 很多很多的纸条...
顿时想起了那时的画面.....    只能说,当年的我们 都还天真~



打开 了第二个盒子, 里面装着满满的星星, 我忘了有几颗.....但,每颗星星里都写满了字~

第三个盒子, 用了我最长的时间读完....里面放着满满的信件...
这是我在中学 高一的那年, 朋友知道我要去动手术后, 大家都写封信给我,祝福我.... 
因为怕我闷, 刘 还写了好几封,要我带去医院,每天开一封出来看呢~  感动死了!
像我那么泪腺发达,容易掉泪的人,每每看到一次这些信件,就感动流泪~ lolll :' )

中学时的绰号 还真是 夸张 多~ 多得 那些外号是怎么来的 都记不清了....
就像 这两封啦 是我的好姐妹 写的 ^___^ 绰号还真是不客气 的写了 很多嘛~ 

这是一千只纸鹤
是他在知道我要去动手术后,用了三天的时间 自己折出来的~ 又是另一份的感动! 我好幸福 \^,^/
但我忘了,纸鹤, 是能祝福人 早日康复呢? 还是许愿用的啊?
还记得, 某人知道了以后, 还闹说... "早知道他要折一千只纸鹤,我就要折一千零一只给你!!"      哈哈

 

这个娃娃 是另个他 送的
谢谢他 在我住院时 陪着我
因为我怕打针 所以他说 "你就想象那些针不是打在你身上,是打在这只娃娃的身上,你就不觉得那么痛了.."  哈哈 ~ 有点傻,但谢谢你^__^ 他还说 "这只娃娃就是我, 陪着你" 
对,它陪了我好久, 直到了现在的他 出现, 这只娃娃在我床上的地位, 才渐渐的被另只 大熊熊霸占了......

这只铅笔 是朋友送的
很有意思 因为它和我即将要胜任的 职业 很想象, 所以我 很喜欢

朋友,还记得这张相片,这个相框吗~
背后 有好多好多的故事, 一起奋斗,一起努力, 把 活动搞好, 心酸快乐 只有我们亲身体验 才了解 : >
也因为了它 我认识了他....

还有这张 拍得很美 我们都笑得很灿烂 : D

这是我的姐妹们 送的~ 很可爱 哟!

bi 送我的...但我忘了是几时了~ 
i love teddy bear
 

 还有 这个, 是两年前 bi 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当时有点惊讶! 意想不到的惊喜!
谢谢bi, 因为知道我喜欢的precious moment 和喜欢音乐盒
 而送的! 又是 感动得要命的一次!!
很美吧... : )

今天分享了一些藏放,摆放在我房间的宝贝们
最后是一张 很有感觉的相片
你们,还记得吗~ "被风吹过的夏天"
超级的有感, 学校的操场, 这棵大树下....有许多我们一起的回忆
 谢谢你们,
 让我的中学生涯不孤单,不寂寞
 让我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义气
 让我尝到了朋友之间真正的友谊
 让我体会到了来自你们无数的感动
 让我的生活 多姿多彩
还有好多 说不完的话 说不出的感动
一路走来 你们的陪伴 是我生活的氧气

你们现在过得好吗? 我还想念你们....我们几时才能见面呢? 
下次 见咯 *^o^/ bye. 

6 comments:

ღღ YĭN ღღ said...

look like u have different different him on ur life huh??this will be the topic of secret sharing for the next time when we meet!

Shaine ♥ said...

lol....u know those diff diff him de lah~ XD that's all past.. no need take it heartly~ =D haha....

ღღ YĭN ღღ said...

aiyeerrrr...ppl curious mah.....want to know it badly!!!!just tell me la....muahahaha!

Shaine ♥ said...

okay okay~ i know you!! =P

Anonymous said...

=( i feel like wana throw away those dif dif him gv u one....zzz
and one more thing...dat stars is 520 of them !! dun forget pls!

Anonymous said...

dat bear is last time i studied at melacca, u come find me, and i gv u at the makhota pa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