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STOP ESCAPISM


 其实,我不想再躲了,这样真的好辛苦...
为何我们是幸福的,甜蜜的,却不能公开我们的感情,开心,无忧无虑的在一起...?!
我知道这样很没有保障,没有安全感...
明明是清清白白的,却是地下情~
和他一起,我是开心的,幸福的...
我不会因此而影响生活,学业...我明白,了解我现在的目标,我不会因此误了我的前途...
相反之下,他是我的精神支柱,我在这儿的避风港...
是他在我伤心难过,遇到瓶颈时给我鼓励,力量...
一直以来,都很对不起,为了保护我和我们的感情,一直都让你很没安全感...
我因此失去了自由,关进鸟笼般的,毫无理由的被约束...
我只想说,我觉得我没有做错,我经历的是一段人生的必经之路...我很好~
我明白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请相信我,我了解..我的目标,我的未来该怎么走~
我不想也不会让你们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