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非一般の感动 ∩_∩


想起那天听bi在电台唱歌,忽然很有灵感的想要诉说我的心情
这能算是我第一次听bi演唱吗? 四年前我们才刚认识时,installation的演唱和合唱就别提了当时的我没在听~ 至于你每次在家的“歌喉表演”也不算吧,因为中间都会有我的打扰 =P
你说过你表演了那么多次,我却都没看过,听过也对!随便啦~我表演时,也不见得你在嘛~
那天特地抽空时间,一个人跑到宿舍楼下的咖啡厅上网,目的就是为了… …听你在电台的演唱 ( :
亏你还一直不给我听,幸好没听你的,不然怎么会认识到那两首好听的歌叻~
陶醉在这一小时的广播,听着听着,还不由自主地傻笑邻座的中东人和对面的黑人还以为我发疯了的,一直偷瞄我傻笑!@.@ 真是的!有问题吗?!没礼貌耶!(▽≦)
不管他们瞄了我几回,笑了我几轮,我还是很陶醉的~哇哈哈!
 

感觉很特别,很熟悉~ 没让我失望,就是我耳熟能详的那把声音,唱着那首我喜爱的歌曲
最后给bi的话: 虽然我每次意见多多,嫌东嫌西的,但是叻~我的心其实是感动的不管任何事,都是!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i...i tot wat u heard is very bad one...sorry because i tot i was not giving u a good one and i keep feeling very regret after that..and being down..but anyway, when i c this, i m touch and appreciated...=)
i love you always oh...thank you so much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