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不喜欢


开始 觉得 工作 烦躁
开始 讨厌 这份工作
还是 我从来没 喜欢过?
或许我该说 开始 厌倦了
不喜欢!

不喜欢
七早八早爬起床的感觉

不喜欢
工作到天黑,拖着疲惫身子回家 的感觉

不喜欢
忙忙碌碌地赶着 的感觉

不喜欢
被指使 还得笑着去做的感觉

不喜欢
被命令 又担心做不好的感觉 

不喜欢
很容易出差错 酿成大祸的感觉

不喜欢
每天做着 差不多 一样 的事情

不喜欢
早班 午班 晚班 的时间制

不喜欢
我现在讨人厌的制服 约束 承重

不喜欢
太多 太多

或许 我该学着去喜欢?
我不要! NO WAY!!!

我对它提不起任何一点兴趣!真的! 
我后悔,我伤心,到 我绝望.... 但我 还是走在同一条路上....

什么很有挑战性! =/=''''''' 
哪来???? 闷

人们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所以你 不会知道 我的辛苦
人们看到的都只是表面
所以我 才入错了行
无奈

冒险 = 冒着危险 
并不是我的兴趣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这份工作
但 我不喜欢

这 会不会是条 不归路
我想 退出
我知道 是迟了点
哦 不是一点 是很多
眼前 再过几个月
我就快熬过来了
就快了

是喜是忧?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该不该勇敢踏出第一步?

P/S: 亲爱的病人,不用担心! 虽然叻,我很不满意这份工, 
但你们 放心吧~ 我还是会用心 有爱心的 照顾你们地~ 
虽然我是不喜欢这分工,
但我还是会尽本分 做好我该做的
不会因为个人因素 而影响了我的责任的
真的哦! <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i..jiayou oh...i miss you very much...i will be there for you always..okay? share with me....wont left you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