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夜了 还是一点睡意也没有
明天 不对 是今天 又要离开家里 到另一个城市 朝着下一个目标前进了
开心?紧张不舍多一些些...
脑海里不断散过很多很多 不同的憧憬
我好奇 我是在期待吗 还是害怕
好舍不得家的温暖 离不开家人的怀抱
这次 不象以往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和宜的工作时间病房也不一样
陌生的环境 我得靠自己努力
幸好回屋子 还有她可以陪我
还得自己去看病 没有妈咪的陪伴
不能随随便便跑回家
要靠自己加油了

# 犹太人说,人生下来就是为了承受苦痛。承得了多少苦,就成得了多少才。人的每一次成长都必须付出代价。#

我相信 我在成长独立中!
加油 媛媛:'>



4 comments:

刘思伶 said...

hey !! J.B between Singapore very near... Add oil !! every things will be ok !! haha !! add oil !! Me too hahah!!

Shaine ♥ said...

T___T im not staying JB leh, im BP, 2 more hours leh~ XD

刘思伶 said...

haiz... nvm la ... we work hard there and then save money go shopping la !!

Shaine ♥ said...

haha, u know my favourite part! lol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