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Taipei ♥ touch your heart ♪ 巧遇明星啦!

到了台湾,一切都以华语来沟通,看得也都是华文...感觉很奇妙~因为我没到过以华文为国文的国家 o,O'' 所以呢,为了入乡随俗,我决定用华文来诠释接下来的台北记! 留意到标题吧~ 这可不是我随便写写的哦! 这个< 台湾 ♥ touch your heart>可是台湾观光局的标语哦~ 走在台北街道上可是到处可见此牌哦~!


好啦,回正题! 首先,要先和大家分享张照片~是我在台北扫购回来的隐形眼睛!
Freshlook 只需台币280,大约RM29.90. 里头有五对~都是daily的! 我选择的是紫色,所以带起来超自然的说~
其他的两款,抱歉我忘了价格了,反正就不会很贵~ 我不太爱带那些很抢眼的颜色,所以选择的都是较热卖的黑色与棕色啦~ ^___^


大家晓不晓得 Freshlook 可是杨丞琳代言的? 在眼镜店的门口都能见到她代言的海报~
而很幸运的说....我既然能在台北遇到她本人哦!!!!! 有点小兴奋,虽然本人我不是她的迷,可是觉得她很可爱很美丽~而她本人还是一样美丽!真的哦!!
该怎么说巧遇呢~ 其实是在路过时看见她正在办<仰望>的签唱会~ 就在我用餐的餐厅路口,也就是位于我住的酒店附近啦-->西门町 是也!
好啦,不多说了...相信你们要看得是照片吧~ >___<

*以下的照片都是由yin babe所拍的* 
能见到杨小姐本人, 她可是超兴奋的说!!

哎呀呀...由于只是路过的关系,我们站的比较远...照片就只能这样啦!但,还是很清晰下吧~对吗!

看!!这是谁来了?   p/s : 如果你有收看 <醉后决定爱上你>,肯定认识他了....就是宋杰修啦! 啊...不对!是张孝全!! 本人就像戏里一样好看 ( :

好啦,没看完整场签唱会我们就走了.....因为要前往新光三越 百货商场 血拼去啦!!
结果呢......竟在百货商场的门口又遇见了另一位艺人在办签唱会! 星期天的台北真是星光满街啊!
这一次呢......是一名型男!肌肉男!哈哈哈!看了照片你就知道啦!!
就是他啦~ 吴建豪!!

所谓的肌肉男!看他的手臂吧,是壮的没错!!

不是很喜欢这个发型,还是喜欢他在 < 下一站.幸福> 里头任光晞的造型!

哎哟!怎么突然好像变得八卦了起来....我可是不追星的呢 =,=''

好了,接下来的台北po就留下次啦~ 本小姐得上床去了,明天得早起 : [ 怎么人家星期六休假睡迟,我就得七早八早爬起床嘛!讨厌吖!
完毕之前来张和boyfie的照片~
刚和boyfie约会时拍的 ( : 
他看到后铁定会骂我的,相信我!因为里头的他很丑! 也没关系啦,我的头也像断了似的啊! >,
可是不管,我就很爱这张,配上这个爱心的框框既然角度刚刚好 =D 所以不好意思,委屈你啦! anyway, u look cute mah!!
         照片不是很清晰,没办法,是用Iphone baby拍出来的,edited by using Princess Camera. ♥
.
肚子又突然好饿,真是的! o,0! 还真会挑我要睡觉的时间!
SUPPER  /  OFF TO BED
不管了!还是睡觉比较实际 >,< 就这样啦!这次真的要睡了啦! 下次见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