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忙碌?! ╮(╯3╰)╭


看似简单的生活,其实一点也不简单 : (
大家应该都以为 毕业后的我 应该都空闲的很 有人说我 继续过回大小姐的生活 无忧无虑
那你错了!   我怎么可能让日子就这么过下去呢?

现在的我 正努力找着工作 已放弃了修读别的科目的念头了 对我来说 太浪费时间了 我要的不就只是可以让我玩 让我逛,让我买,无忧无虑的大学生活吗?!! 实际点,终究得面对社会的! 现在的我 只想快点找到工作 赚很多很多的钱!!

很快的,我就要踏入我人生的21啦~ 不知道该是高兴还是伤心?!
我只希望能和朋友们一起庆祝~开心\^_^/
原本想过要开 party庆祝的, 但我真的不喜欢那样的气氛 :<

原先计划好的一切 好像 又要被打岔了 /_\
本来想说 要利用还没找到工作的这一段时间 到KL去找 darlings, babes 和 bi的.
好想念那里的食物 =X
时间紧迫 根本没时间让我 计划 回去KL 找你们 ='( 怎么办~ 好想念大家...**

 这几个星期 一直往JB 和 S'pore 跑~ 不单是为了工作 还有一些门诊 ... 有时忙得都忘了星期几了~ : [ 日子就一天一天这么过了...
还有 上个星期五 对不起 ron 和 evon ='( 我失约了~  知道你很想去唱K的,答应了你却又临时改变了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会补请客地 :]
才回来 几天   星期三又得到 malacca 看诊了 好累 又好怕 感觉历史重演 那可怕的经历 >,< 好久没有了.....

看样子 我的生日好像也没办法 如我预期的度过了 /_\
希望, 还没到最后一分钟, 还是有可能的 =) positive thinking!! 加油加油!
我的21岁生日 一定要有你们陪=)))

要趁这几天还闲空着, po上我最新的照片和台北的照片 (∩_∩)
teehee...很快就会再见面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