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Taipei ♥ touch your heart ♪ Mr.J French-Italian Restaurant

哈咯,又见面了~ ^^ 这次要带大家到Mr. J 的 意法世界 去啦~~
Jay fans们绝对不可错过的 餐厅!! 

 看到周杰伦了没?  哈哈~

由于是自助旅行,所以我们就看着 网路上给的 地址 乘搭捷运 再走了约一个捷运站远的路程 找到了这家店
中午正的太阳  烈日当空        
回想起来 我还挺佩服我自己的 (╯▽╰)

大家仔细看! 看到Mr.J 的招牌了吗? 
 慎重建议他  在路口处 放个告示牌什么的 
要不然就招牌可以再做大一点 拜托!     
 

就是这个招牌啦
 看到时的心情 超开心的 ˙˙

终于 我们找到了
 连门口的Mr.J 都那么小 =,=! 真是的~

有点无奈是 我们大家明明就在早一天上网时看好了 是12时正 开始营业, 可是当天大家 也饿了 忘了时间 就直接上门去 
 于是 好心的主管 便指路要我们到附近的国父纪念馆 参观 先~
当我们参观完,回到餐厅时 主管已准备好 六人位给我们了~ 服务超好的!

一进门 就有惊喜啦~
哎哟! 这张帅哦!
 

墙壁上一都有周杰伦每张专辑封面的照片
 餐厅里播放的也是 周杰伦的歌曲哦~


大家选的都是 套餐
 而这就是第一样 端上的美食啦 
 蘑菇汤 很特别 并不像是我们常喝到的口味.

yummy~ 这是开胃菜
  应该是掩了白醋的关系 有点酸 我最爱的! \^_^/

炸苏东卷

忘了是谁的饮料了~      
由于本小姐 我不动 caffeine 饮料,所以并没有一试!
其他的饮料 忘了拍了 >,< 抱歉啦~~

来看主菜吧~
tadaa...上场了~
这是yin babe 点的 *偷偷告诉你,她可是超级超级杰伦迷!!!**她仿佛来到了天堂叻~( ̄ ̄)

get a better view~
特别吗? 特别的是 这里一天只 销售十分哦! 
yin babe 所吃的是当天的第 2/10 分~

表哥的饭~~~ >,<
放大吧~

这是表弟点的~
 哈哈....虽然这两盘饭的卖相不是很好,但味道很不错的说! 

这是我点的~ 和 joanne 和大嫂的一样~
这样的spaghetti 保险多了 =P

天啊~我知道 这样做很不好...
 一直在播放美食的图片!搞得连我都还想再吃~
不好意思啦,再忍忍! 加油!是饭后甜点了~ =P


qiang qiang~~ 饭后甜点! 巧克力蛋糕~

这是在餐厅隔壁 也是Mr.J 的咖啡厅 called Mr.Qute
 可以在那里选择你喜欢的蛋糕 *只限一部分的套餐*并不是所有套餐都能自由选购蛋糕的~

 

吃完后     继续往二楼 "探险"去~
二楼的装潢~

没客人!哇哈哈~所以可以尽情的拍啦~!!
哈哈~有没有周董的feel???

有没有觉得 有点疯狂呢她? 嘿嘿, 好戏还在后头呢!

 哈哈~连我们两也跟着疯狂起来了~

tadaaa~ 看吧!疯狂歌迷!!
花痴样 出完来了~
 

这是Mr.J 的私人用餐房哦~

到处都贴着 Mr.J
好喜欢这张照片 =)

连厕所也不放过!!!


顾客意见表
看到yin babes 的comment 吗? 
*在大路旁放个招牌* lolll

好啦, 买单时候啦~
柜台处也好多 周杰伦哦~
 



旁边的柜子也有出售些 周董的 周边商品~

当然,有些是 非买品....

虽然我不是 Jay's fan, 但还是收藏了一些 ^^

before ending......
 如果大家有机会到台北的话,不妨抽空到 这家 这么有特色的餐厅去用餐 ( :
里面的装潢
soooo J. 
我只能说 哎哟!不错哦!够吊哦! lolll
overall 的打分是 
服务态度 ★★★★
食物饮料 ★★★★
 环境    ★★★★
 
Jay 饭们, 有机会一定不能错过这家你们偶像开的餐厅哦! 支持支持!
*thumbs up *
一下是意法餐厅的网站,
点击进去....你会有惊喜哦!

告诉大家,点击进入左侧门 *ya, click in right door* 就是我到的那家位于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 
的意法餐厅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