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Taipei ♥ touch your heart ♪ Taipei Zoo for panda

最后的两晚,我们入住的是一家在士林夜市对面的豪华酒店. 最后一天,当在酒店吃完早餐后,大家闲着没事,就决定到 台北动物园看 团团圆圆(panda是也) 去啦~!  

白天的士林较冷清, 由于士林区上的商店多数是傍晚开始营业,包括了潮衣店,nike, 相馆.. 所以白天真的没什么能逛的,只有士林早市啦~ 也就是在那里找到了很美味又香甜的 爱文 芒果! 超赞的!

所以呢,我们决定休息好后,就往动物园 出发去!
从 士林 也就是 剑谭站 (很奇迹的我会写也!) 要前往 动物园 可是要转三趟 不同路线的捷运, 看似 很遥远, 但经我们估计算了算,大约一小时左右就能抵达 =D

我 与 Joanne 在捷运上.... 由于过了上学上班时间, 捷运内一点都不拥挤的说~

搞怪的表弟 (▽≦)

这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被偷拍的! 看! 还真形成对比也! 
我 和 表弟的 脚~ 由于捷运速度太快,拍得有点不清晰.

哒嗒! 时间比我们估计的还要快, 每到一小时,我们就转了 三趟捷运, 抵达啦! 兴奋中~

hello Taipei! 
hello panda!!


超可爱的壁纸!
 panda 欢迎你~~~

很爱台湾的路牌,因为都有中文字幕, 看了很亲切 ( :

注意到吗? 猫空缆车往左走~
到啦~ 决定先乘坐缆车 游一游,回来中途才下动物园内站~
(缆车中途能下动物园站,直接前往动物园)

表哥和表嫂~ 甜蜜的很!

超级可爱的缆车~ 相比我们这儿的 ..... 有差了!

出发咯~!

风景明媚 *希望没用错词的说* >,<

没说的话, 这就是 台湾用了十五年才完工的 的雪山隧道了~ 

好啦, 互拍时间! 

表哥怎么反倒拍回我们了呢~


我们到了山上....一点也不像山上....因为热闹得很...
看吧~山上有这么多家茶坊.....
光是看名字,感觉都很不错~ 好像都在满深处的~ 所以我们就没往里头找了...

babe yin 和她的阳伞~

猫空缆车,怎么少得了猫咪来迎接 光观客呢~

午餐后, 天不做美, 既然下起了 绵绵细雨~ 为了安全起见, 缆车停止运作 =[ 
缆车部门只好 安排了接驳车 上山在我们下去啦~
在等待的当儿, 工作人员可是一点也不马虎的安排位置让游客坐,又是分发饮料给大家,又是提供扇子,雨伞,还有 "流动式垃圾桶" >,< 就是人工的意思啦! 服务真的好得不得了!
让我忍不住想为他们打分啦~ ★★★★
服务 决定是 5颗星满 =] 
        服务人员为了打发大家的时间, 和大家玩 了 有奖问答赛 ~
 Joanne 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竟然答对了问题~ 
奖品就是 这只纪念铅笔.

这是 工作人员分发的扇子~
 我的脸看起来很没精神 =[ 好丑!

下山后,我们照样前往 动物园 看panda 去~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带你去看动物啦~!

大家看到了什么动物呢?

好粉红的乌龟哦!

它...有点不削! o___0!

看看真的吧! 是不是很大呀! 我们都被吓到了!

哎哟!不错哦! 长颈鹿还会看镜头也!可爱~

为了看这只 棕熊, 废了不少力气,它就是不肯走过来!

 yin babe 想把 这只青蛙变成王子吗?

这就是我们真正的 目的地啦!!
团团 圆圆 超活泼超可爱的!
看了 忍不住爱上它们, 现在的我 好爱熊猫啊!!!

看,那么多,好想要全部都带回家哦!

在 panda的纪念品店买了千多元台币的娃娃和纪念品
 包括了这双 人字拖!
 由于下雨,我不想弄脏新买的桃红色娃娃鞋,所以就买了这双 日式人字拖换上啦~
 虽然鞋号是对, 但穿起来 总是看起来特别大双~ 很多路人都往我脚看 >,<
怎么看起来有点 非主流的feel? 不!这是可爱版的!

这是动物园里唯一的交通工具~
 载我们去看企鹅咯.......


哈哈!无头企鹅! 其实是它把头弯到身后抓背.  so damn kawaii.

墙上有介绍 世界最高企鹅品种 ,       帝王企鹅 大约 95cm.最小呢, 40cm 罢了! 可爱吧!

离开之前,先留张靓影啊~
谢谢帮我们拍照的...路人甲!

oops! 遇到了放工时间,捷运超塞的!但却很有次序! *thumbs up*

最后,did u know that..??
长颈鹿 平均每日睡眠不到 2 小时 : ] 超羡慕的! o,O

其实一开始时有点抗拒要到动物园,因为我讨厌 里头的屎味~ 可是为了见到团团圆圆,我决定
但幸好 味道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恐怖, 并且干净好多, 天气也不热! 真的超开心!也很值得!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