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天天好天 Great day]

本地圈My Astro 制作-温馨贺岁片[ 天天好天]
果然受到各阶层朋友的喜爱~ ♥


昨晚陪了家人去看第二次
戏院里还是满座
 幸好我们有预先就买好票了(三天前)
不过还得坐到最上方的一排
♥  ♥♥  ♥
 因为知道剧情了
 所以有点纳闷
 还是喜欢第一次看的感觉
 不过     两场...
 我..
都掉泪了...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呢?
感动吧~
 
 熟悉吗?
很有感觉的背景
 远离城市的 乡间之美
♥  ♥♥  ♥
 还记得看第一场时
 是和bi 和朋友
我承认容易掉泪
 但对戏剧
 却没那么有感情
 但这部电影
 不一样...
起初泪还在眼中打滚
 因为怕流泪会被朋友笑说丢脸
 但,哪知道叻
 原来他们也哭啦 ==’
我憋什么啊!!
搞笑的部分我笑得比同排大声
 感动的部分感触也特别多
看了之后好想念家人
 尤其是爷爷
 疼我疼到我不知天高地厚的爷爷
 好想好想
 幸好叻 隔天就要回家了
 要不然 我真的会因为想家
 又emo了好几天了

 这次 和家人一起
 还是哭了
 虽然知道了剧情
 还记得这一幕吗
 爷爷对孙女的思念
 在遥远的地方
 爷孙唱弹着同一首歌
 每次看到这幕
 就有股冲动想要冲回家
 抱着爷爷
想起了很多往事
 但 今时不同往日
 我不在家 很忙
 没得照顾家人 照顾爷爷
 经常想起 觉得好愧疚
 所以
现在我要尽我所能
 多找时间与家人相聚 
 多珍惜
 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忙
 但 我还是会好好孝顺你们的 
^___^

好啦
 不要离题了
 这部电影
 真的好值得
 大家看了吗?
记得抽空去看哦~
 但更重要的是
 抽空陪家人啦~!
 
 [天天好天] 可看指数 : ★ 五颗星满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