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我们来做个约定,累了也不分手

最近经历了些不愉快的事...
问题往往发生得那么突然,不是你我想要的..就这样发生了~
这个问题是我从来没想过的,也忽略了...原来它一直是个大问题~
这个问题我改变不了,没办法,它就是存在着...我怨不得人,只能听天由命~
我再也没理由拉着不放,但既然你决定了,就让我们一起面对下去吧..
"我只想陪你一起,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让我保护你...这就是我爱你的决心"
谢谢你的话,抚平了我的心..让我找到了肯定,在朦胧的前景中又看到了曙光...

就像好姐妹告诉我的
"千万不要因为怕伤害对方而选择伤害自己~
因为你在伤害自己的同时,也深深的伤害了对方.....

爱情要的是紧握对方的双手,勇敢的继续往前走!

排除万难,奇迹就在前方~

我们都别再害怕!"

"
我错过,所以请你抱着我的祝福~爱就怎样都不要放手!"
我会加油的!努力坚持下去!=' )

接下来的文章是我从某网路上抄下来,改编成图片的...
献给那位守护我的人...




 

2 comments:

YvOnNe said...

wow~i like this!!+u~=D

Shaine ♥ said...

thz ya dear..you too add more more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