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Valentine Eve ♥

hey,我才刚说最近热晕了~最好是下雨.
结果叻,才洗完澡出来,就真的下雨了鲁 ^___<
是不是dreams come true 叻? 好像是个不错的预兆也~
bi说是因为最近天气真的太热了,肯定下雨的嘛~
我倒觉得我有点梦想成真叻~嘿嘿 =D
而且水是财嘛~ $__$ 哈哈~ money money come!!! *money face*

好了,回正题 ~~~ 
刚和Bi去了Cyberjaya 的 Padi House 吃晚餐.

 很有特色的一家餐厅位于cyberjaya,selangor prima avenue.
 
 很喜欢那里的气氛,又不会很杂,食物也不赖 ( :


Padi houseOldTown 是打通的
所以食物和饮料都可点对方的,这么一来选择又多了好多 ^___^
 

 鸡扒饭蜜汁鸡饭 ♥ 还有最爱饮料之一 *carrot milk * desu ~
坐落于两家餐厅的中间,分割着 Padi House 和 Old town 的 鱼池

环境优美又凉爽
 绝对是喝茶的好去处♥

吃过晚餐后,步行到邻家的咖啡馆吃冰去 C :

走着去吃冰的路上...
 

tadaa....到了!就是-雪花冰 啦!

eh...这是他的店名 < where else delights>
 

这是咖啡馆的另一个角落
卖的是汤类的.
 看似不错哟,但我还没试过 XD

在冷冷的天气里,我还是选择了....另一个属于冰的角落
点了我爱的雪花冰♥ honeydew snow ice.
 

这是咖啡馆里的其中种桌椅摆设.

是的.就像刚才的那家餐厅一样.风格差不多.店里摆设着许多不同款的桌椅.
所以你可以看心情决定要就坐怎样的椅子还是沙发啦 =P

当然也少不了中间的水池欣赏风景啦.

等待雪花冰中...无聊的说 ^__^

好啦~最后,用我的照片来结束啦 =P *自恋中*


the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