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valentine's grumble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all who see my bloggie no matter u are in relationship or single ^__^
i willing to share my love with you....oops! friendship's love ; P
enjoy this day, don't care ur are single or in love!! 

as my fb status mentioned , i feel like wanna present a rose for my lover (who's that..??) 
who do you think so..? 
老实说,在我们三年的感情里,从来没出现过花....也许是因为我说过很不实际...但哪个女人会抗拒花呢..??这就是男生不会知道的事~ 不过也算了吧.... 少了它,我们一样很开心幸福啊~
或许是该有一方主动的,不是吗..? 就让我当那个主动的吧~ 送男生花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
只是现在的我该去哪里找花啊~~~~ @___@ ?


突然有点怀念单身时,情人节还会收到巧克力 ^____^ ,虽然不是情人送的~ 但至少还有得吃咯~~ =P *贪吃的说*  
好久没那种感觉了,但我.....珍惜现在有的 ( : 
因为我们天天都是情人节嘛~~~~ *shy*
只是.... 情人节是约会的场景嘛...有特别意义啊!!
算了,不要空抱怨了!!
希望时间安排得到,我可以和bi约会去 ^_____________^ *

祝   各位  
      情人节  万岁! 




No comments: